親愛的買家, 新年快樂!!


 


May 真不好意思又來跟大家公告要休假囉~ 這一次是要回台灣過年囉~


終於可以吃到我日思夜想的台灣美食囉~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


這一次回台灣的時間是 1/25 ~ 2/24 (呵呵~ 整整一個月啦)


所以可能這段期間無法為您服務喔!! 公告如下:


 


店購: 1/15 最後一次店購  1/18最後一次出貨


網購跟代轉寄包裹: 即日起暫停網購服務及請買家暫停訂購包裹到我家, 因為無法即時收到包裹寄出或無人在家收包裹


 


我知道買家可能會希望 May 可以幫忙攜帶貨品回台, 不過目前 May 的兩個行李箱都已經爆滿囉~ 我私人的行李可能都要手提囉~ 拍謝啦~


 


最後還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 能夠順順利利, 平安健康, 心想事成喔!!


 


May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shopping 的頭像
    mayshopping

    May 的美國代購小站~ 買的到的幸福 !!! ♡♡♡

    ma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