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各買家來說, 在台灣萬聖節可能比較沒感覺, 在美國就很熱鬧囉~ PO一些昨天去May老公公司的照片


每年的10/31就是所謂的Halloween 萬聖節, 這個節日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中元節, 就是死去的人的靈魂會來世間遊走, 這不是我們俗稱的好兄弟嗎?? 怕怕~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"那個"了


想要更了解萬聖節的由來和典故可以參考維基百科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%E4%B8%87%E5%9C%A3%E5%A4%9C


may老公公司很不錯, 萬聖節會讓員工的小孩到公司來, 有些員工可能會打伴成不同造型, 還有準備糖果給小朋友玩 trick or treat (不給糖就搗蛋), 小朋友也都會打扮成不同造型, 所以我星期五也特地到公司看看囉~


不過我到的時候快中午了, 大家都去吃午飯了~ 只看到一些些~ 等公司的網站把照片PO好再來找一些有趣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喔!!


這位老兄是扮吸血鬼, 忘記拍他的近照, 他的臉上還真的有血, 不曉得怎麼用的, 剛開始他看著我發出怪怪的聲音, 我還真的有點害怕躲到我老公背後耶~ 他就穿這樣上班喔~~ 酷吧~




補一張吸脖子的照片~ 恐怖喔~~~



看我拿那個大袋子就是去要糖果啦~ 呵 遇到我老公的老闆帶著他的三個小孩, 很可愛吧~


老闆小女兒的貓咪照型超級可愛, 連她老爸都裝成摔角選手, 呵呵~


還有南瓜雕刻比賽喔~


這個南瓜漢堡還真特別, 而且裡面放的肉竟然是真的ㄟ~呵


還有這個臉雕刻的也很生動ㄟ


這就是我去每個部門要來的糖果, 哈哈~ 很多吧!! 不過我老公吃掉一堆了不然還有更多ㄋ


本來是打算今天晚上小朋友如果來敲門的話就可以給, 不需要買糖果啦~ 哈~


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, 可能小朋友就不方便出門了, 我等了一天都沒人來~ 明年再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shopping 的頭像
    mayshopping

    May 的美國代購小站~ 買的到的幸福 !!! ♡♡♡

    ma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