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很感謝代購買家的支持,  但其實有很多代購的甘苦談是大家不知道ㄉ...


買家應該都已經耳聞, 現在COACH outlet 限制顧客購買數量, 所以 may 其實去一趟 outlet 來回車程不塞車就要兩個小時, 光油錢就要代購幾個包才能打平囉~所以這樣下來其實去一趟採購有大半的時間是做義工


再來是 outlet 的店員服務態度不會因為你買比較多就對你客氣, 反而會用異樣眼光對待, may 每次都很忍耐, 有一次店員真的是太over, 我請她給我包裝紙和紙袋我自己回家包裝就好, 她竟然一堆理由不給我紙袋, 還不是客客氣氣的說喔, 本來may都已經走到大包小包走到停車場, 實在氣不過, 我又大包小包的提回去, 請店員幫我一個一個用包裝紙包好, 她說不是說不用包, 我說我改變主意了, 請幫我包吧~ 你們說她們是不是對她客氣不懂的珍惜, 不知道尊重顧客, 就算我是轉售也應該要得到跟其他顧客一樣的待遇, 我花的錢比一般顧客還多, 不然妳的薪水是哪來的啊~ may那次真的是氣到ㄌ, 所以那次隔很久很久都沒有再去ㄌ


今天又再去我已經知道態度也不會很好啦~雖然很不想去, 但ㄠ不過買家一再拜託, 想說再去看看最近的貨, 我發現好像coach有意要跟新品櫃區隔, 感覺就像是把之前的outlet商品再翻新版, 有點換湯不換藥的款式, 有些熱賣款就還是會出, 所以may今天還是帶了一些包包跟小東西回來, 這將是最後一批coach outlet 商品囉~ 所以買家請把握機會ㄏ


不過也不是說may不代購coach商品ㄌ, 每季coach新品推出七五折的代購, 還是會照舊, 因為當季新品櫃的經理與門市人員真的是比 outlet 好太多ㄌ, 笑容甜美又親切, 每次may去之後都會寄一封感謝信來給我, 是不是很貼心, 且新品其實感覺上質感還是比outlet好很多啦~ 有時候其實打完折比outlet貴一些些,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啦~ 且熱銷款就是不可能會淪落到outlet去啦~ 因為當季新品就賣到缺貨啦~ 所以還是可以趁七五折購買喔!!


may 碎碎念完畢, 口也渴了, 肚子也餓餓了, 來去補充一下水份ㄏ, 最近愛上喝自己現打的酪梨牛奶, 好好喝~ 掰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shopping 的頭像
    mayshopping

    May 的美國代購小站~ 買的到的幸福 !!! ♡♡♡

    may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